手枪局一赢就是三分。
现在C9稳定的拿分能力堪称恐怖。
这一切都是因为队里有个CN手枪王的缘故!
……
但...
这几个回合打完。
手持吹风机的林泠零依旧瘫坐在椅子上,面露绝望:“我...”
“特不到呀喵!!!”
这几个回合,钢枪局包括ECO局的人头...
全部被旁边的P元帅跟Ax1Le收完!
继手枪局的三个击杀之后,林泠零甚至一个没杀!
但她也觉得无所谓,只要自己这边尽量少掉枪就好——此时此刻队里还有一把吹风机、两把咖喱,都是之前保下来的枪械。
因为枪械劣势的缘故,
林泠零倒是想再打一波提速,由她吹风机开路。
这是第四分。
COL进入到长枪局之后,就开始展现个人实力的反扑。
二线COL跟三线LVG还是有些区别的。
起码你看看对面这几个人的ID,还能祈祷枪法轮流爆种一下,你罩一分、我罩一分的情况...只要分拿够了,岂不是就能赢!?
林泠零Call出一波快B。
她刚跳出去烟就被人家打死了,后续的补枪、个人能力环节没打过。
COL拿下第一分。
此时此刻的林泠零还没察觉到不对劲。
心想着这把就是瓦里的奖励局,能赢血赚,不能赢也无所谓。
下一把是买满的AK。
这把打的就很谨慎...
为此。
林泠零还Call出一波ABA的细节爆弹。
由A外的Ax1Le爆出第一波,骗对面自己要打A。这个时候B区立马爆,如果对面指挥是人类的话,可能就会被骗到,以为A区是一波假打,实际上打B。
然后Call队友回防B包点。
实际上林泠零这个时候再扔出爆弹A区的道具,四个人直接往里进。
留一个当自由人自己玩。
前期做好道具交换,以及控图的时候不掉人就能打这种复杂战术。
她想的很美好,Call的也很美好。
结果COL根本不吃晃!
或者说吃晃了。
中路的防守队员阵型靠B,听见对面涌A的时候,还要小心翼翼的往A靠,免得被中路断回防。
实际上包点是一波五进二的局面。
一马当先的electronic进去就死了。
Hobbit还没补上枪。
爆弹位的林泠零赶紧往里拱,可她刚打一个也被补枪了,二打四的局面,留给阿乐跟P元帅也没能打赢,好消息就是又下两把枪,稍微打了下经济。
再丢一分。
没办法。
C9这边只能开始ECO。
开了个会,然后接受被枪毙的命运。
3比3。
她赶紧点了个暂停给自己这几位明星队员打气。
总不可能把把靠林泠零这个指挥来打开局面,来赢残局吧?属于是把一个人当五个人用...上次这样被用的人,ID还叫载物。
打了个1V4残局?
不错,下一回合奖励一个1V5!
好在后续哥几个也找到一点手感。
林泠零也调换了一下队友的位置,由她来打突破位,其他人去爆弹。
依靠着蛮横的个人能力。
女孩的突破就像是横冲直撞的大运,最次也是要进去打一换一被补枪的局面...
近乎很少白给。
残局依靠着队友的发挥,C9又开始连续拿分。
比分一直持续到7比3。
这一分...
就是之前说的二线枪法哥兵队爆种时刻!尚没有被誉为“稳摊哥”的floppy,在A包点防守时,直接轰出一波四杀的个人场面,以一己之力粉碎C9的进攻。
7比4。
再输一把没钱。
好在Ax1Le也意识到这样下去,就要解放指挥火力了!
很快啊...
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二步枪手,阿乐在冲B的时候不仅打出关键破点击杀,并在后续的守包环节中,直接在B点开转,还出一个四杀!
你一个四杀,我一个四杀,
很公平吧?
两边一人一分呗!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...
这一分C9的枪全部被断完,阿乐也被雷包炸死。
现在双方都来到没有存款的关键长枪局。
护工Hallzerk一看自己身上的存款,咬牙,直接起出一把AWP!
林泠零面无表情的再喊出一个暂停。
“我们来打叫做Plan B的拿分大招吧。”女孩如此说道。
……
这个大招林泠零本来准备留到后面打的。
奈何COL实在太黏...
这一分也至关重要,可以当做三分用。
考虑到经济的问题,甚至,林泠零这一回合都没有让原本能买AK的队友买全甲AK,都是小甲、大甲Tce-9,配上近乎拉满的道具。
如果这一分输掉,
以他们的存款,下一分其实还是能打道具没那么多的长枪局。
做做管理就好。
……
但直播间内,观看着COL与C9北美内战的玩机器愣住:“什么!?”
“OvO居然主动要求队友半起——?而不是打强起?这一分肯定是有什么战术要打的!这种情况,这种经济,队友的枪械绝对是她喊的战术!”
“但...”
“唯一的问题,就是C9这边到底要打什么战术!?”
玩机器面露担忧:“我现在很担心TEC-9控图的时候,被护工乱狙啊!?”
以及...
林泠零的拿分大招真的能实现吗?
这种经济管理学甚至已经进入到Jame那种,神人级别的经济管理。
对面的COL以为C9刚赢,肯定还是一把全买的长枪局呢!
估计也会打的很谨慎。
等到他们听见TEC-9的声音就要懵逼了。
玩机器越想,眼睛越亮——这好像是一波智力上的碾压啊!?
这一回合暂停结束。
C9的几个队员全部靠B,水下只有一个做默认的队员。
玩机器在考虑一番之后,直接说道:“C9这边...在控完图之后,可能要打的还是一个32夹B阵型——是要这么打的吗?”
“现在A厅一颗隔断烟,COL需要小心近点已经贴人。”
“但实际上C9的队员已经开始全部往B靠,这是一波一分钟的提速啊!”
林泠零到达B外。
指挥着队友在这一个瞬间爆弹。
刹那间...
所有的道具近乎在同时投掷而出,两颗火,黑屋里外火!瞬间全烧!!!
原本守黑屋前点的CT只能退后。
走水下的P元帅跟Hobbit已经到达黑屋里。
而林泠零再度喊电子哥扔出两颗炸一柱近点的手雷,不断的压缩防守方的站位空间!紧接着,烟雾弹也在下一个瞬间到来!警家烟!以及第三个火的燃烧,两颗高闪在空中爆炸!
以及黑屋丢出的近点闪光!
“台上直接火烧!亚龙被白了,直接要被火烤,你是真龙吗?亚龙根本不是真龙!他要被烧死了!”
“还有闪光,C9这边的队员要全员入场了!”
“而Grim跟JT无限被压缩站位空间,Hallzerk呢?护工也是白的!从B外跳烟进来的OvO来了!她拎着把TEC-9入场!这一套爆的非常满!COL的队员根本没有枪位能站!他们根本开不出枪来!”
“OvO来了!”
【T方OvO使用TEC9-爆头击杀CT方Grim。致盲助攻:electronic。】
【T方Hobbit使用TEC9-爆头击杀CT方JT。致盲助攻:Perfecto。】
从白着的状态醒来的护工勉强开出一枪。
但此时此刻他的压力实在太大,直接空枪被补。
【T方OvO使用TEC9-击杀CT方Hallzerk。】
这个十秒钟,
C9展现出他们的进攻调度、磨合,以及每个人爆弹、补枪的各司其职,甚至已经到达一种优美的境界!
不开玩笑的说,观赛的玩机器感觉这波真的有点巅峰A队的影子!!!
看着5打2的局面。
剩下没存款的CT想都不用想,直接保枪。
玩机器面露复杂的神情:“OvO,你又是C9的英雄啊!”
“这是战术指挥的胜利啊!这是一波拿分大招啊!哇这一套太优美了啊!”
昨天打完LVG的时候,很多人都觉得C9赢个LVG真是闹麻。
也许上去碰到COL就要被逮捕。
北美蓝星还是能相信一下的。
可是...
手枪局的三杀,与长枪局的稳定换人,女孩此时此刻的战绩来到【12-9】的同时,也能证明她是有火力的。
而且啊...
她还是个指挥!
如果说之前展现的是火力,这一分展现出来的就是指挥的底蕴!!!
完成C9这把自己选择的半起局翻盘。
林泠零旁边的electronic都要忍不住的开孝了,
电子哥直接说道:“你Call的太他妈好了!这波爆弹!”
“Nice!”
林泠零轻轻一笑。
没有一丁点对枪难度的。
当他们完成最难的事情,拿到图权,抵达爆弹位的时候。
COL的防守直接被这尖锐的利刃撕开!
甚至说COL五个人都想不到,这一分对面明明经济还是选择半起的TEC-9!
要不然他们早拉出去打了。以为是长枪局,这几个人打的都挺小心的。
难怪控图的时候听不见AK的声音...
原来在这里等着他们呢!
这分打完那边COL就赶紧点了个暂停,太伤了。
对面五个人全活,上半场也没有几把了,说不定打到结束C9都一直有经济,而他们的经济则是来到一个见底的情况,输一把还要再丢两分。
可以说这波拿分大招直接帮C9建立出上半场的绝对优势!
趁着C9暂停的时候。
玩机器赶忙回放了一下刚刚C9的爆弹,并感慨道:“这就是优美CS啊...”
……
暂停时间结束。
两边又互换了几分。
上半场结束的时候。
比分是10-5,C9这边10分,那波爆弹之后COL只拿了一分。
但对C9来说,他们10分的目标已经达到,更何况下半场还能解放林泠零火力跟大脑。
趁着中场休息时间。
玩机器又忍不住的开考,第三次回放刚刚的半起局拿分画面。
他开始注意到更多的细节:“黑屋,柱子位全烧!CT只能站在包点柱子后面跟台上...台上也吃火!全白!CT根本没位置站!”
“诶兄弟们。”
“你们知道我想到了什么吗?我想到了一个趣事!”
直播间的弹幕飞速飘过。
【什么天天你知道我知道的,我知道你就是一头猪!】
玩机器对直接攻击的弹幕视若无睹,又孝了孝他另外一个爹。
“我想到了当年的A队!打FNC的那波天火!你们还有印象吗?”
“这一分的C9,给我的感觉就是当初那样的啊!”
“以前的电子哥指挥的时候,哪有这么优美的战术打啊?”
“可以说000的到来,直接激活C9的四个哥们!”
“原本这四个哥们上下左右都是轮子,但没发动机的,而林泠零就是那个至关重要的引擎、发动机!难道说,C9这艘老牌战舰即将要轰鸣了吗?”
【???】
【难道说,C9王朝就在今天!?】
【现在的C9怎么跟当时的A队比?别逗我笑啊。】
【这把真的是优美CS了...COL直接都被打蒙了!】
【OvO这么强?要火力有火力,要指挥有指挥的?】
【electronic: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指挥,性格上我们也很合适。】
……
而看着分数以及对面OvO的战绩。
又能杀又能指挥。
COL五人组沉默。
他们最害怕的事情...好像即将要到来了!?